你知道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嗎?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一般是藍色的,并且藥片上面有清晰字跡分布,其質地比較脆弱,很容易被掰成兩半兒,味道入口微苦。這些特征都是鑒別藥品真偽的標志。

了解了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之后,接下來了解一下它都可以解決男人的哪些難言之隱:

1.因平時工作壓力太大、負擔重而導致的精力差。

2.因性功能障礙導致的夫妻生活不和諧。

3.陰莖勃起無法持久甚至陽痿,早洩。

4.陰莖發育不良,細小疲軟。

5.手淫頻繁導致的陽痿、早洩、勃起困難。

6.性刺激反應時間長、很久才進入狀態,勃起不硬,性愛時間短。

7.內分必紊亂導致的陽痿、早洩。

8.性冷淡、腰膝酸軟、精神萎靡。

9.前列腺炎導致的尿頻、尿急、性功能障礙。

10.年紀大導致的性功能障礙。

相比之下,假冒偽劣的日本藤素不僅沒有藍顏色、字跡清晰等特點,更沒有上述十大神奇的效果。

了解了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和效果之后,來聽一聽用戶反饋的真實心聲吧。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之一個性感少婦的悲喜自述:

想當年在學校的時候,我也是個人見人愛、人見人追的校花呢,追我的男孩子都可以組成兩個足球隊了,但我一個都看不上,就對我們的班長情有獨鐘!後來我如愿和班長結婚了。新婚燕爾,我們特別“性”福,每次做愛我們都可以雙宿雙飛到達高潮。可是,不知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是什么原因,他突然就給不了我“性”福了,為此我很抑郁,畢竟一個女人不能沒有性愛的滋潤呀!

在結婚四週年的溫馨慶祝之后,我借著微醺的醉意用充滿渴望的迷離眼神望著他,想要他給我一插到底的快感,可他卻沖進衛生間嚎啕大哭起來。

第二天,他滿臉痛苦地對我道歉,說很遺憾給不了我想要的“性”福了,居然還提出分手、祝我“性”福。頓時一大推問題沖進了我的腦子:孩子怎麼辦?這個家怎麼辦?年事已高的父母怎麼辦?我說什麼也接受不了!我真心希望用我三分之一的光景為他換一劑靈丹妙藥,恢復他以前的雄風。

後來我和我的閨蜜傾訴了壓在心底的負擔和不快,巧的是她說她的男朋友之前也有這樣的毛病,還是虧了專家介紹的日本藤素(JAPAN TENGSU)根治了男友的問題。我懷著試一試的心態買了三瓶日本藤素,并對老公說,愛我就每天堅持吃。 沒想到日本藤素效果出奇得好,沒過多久,老公又可以把我送到九宵之上了,每次他都吻遍我的全身,讓我有激情迎接他的每一次進攻,讓我有舞臺充分釋放一個女人原有的野性。

吃了三個月的日本藤素之後,老公幾乎變成了一個鋼鐵俠,簡直讓我無法招架他的進攻!我努力地張開,迎合他的進入,一次又一次的入侵帶來的前所未有的脹滿感和痙攣感幾乎讓我奄奄一息。真心感謝日本藤素JAPAN TENGSU,You are the b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