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前必須了解『日本藤素吃法』根據需求效果來訂購!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雖然已經成為壯陽藥排行第一,但是一有症狀就瘋狂無腦的購買,這就能解決問題嗎?正確的吃法和劑量對日本藤素效果影響非常大,所以小編今天特意po這則貼文,根據我們多年對患者的追蹤和數據回饋,給大家一個歸總關於自身的症狀和服用方法及前期購買的數量,大家對號入座即可!

購買前必須了解『日本藤素吃法』根據需求效果來訂購!
購買前必須了解『日本藤素吃法』根據需求效果來訂購!

日本藤素3種服用方法

1、保健服用方法

日本藤素想要用保健的方式來服用的話,就每天在睡覺前服用壹粒,記得用溫水來進行關服。這樣就能讓男性在床上的精力值上升,持久力也會提高,整個人的精氣神會有明顯的變化。

2、快速起效方法

日本藤素的快速起效方法,就是在做愛前的半小時,用溫水送服壹粒。在半個小時以後,陰莖就會快速勃起,日本藤素效果也就會出來,助勃的效果明顯,能讓人們在性生活上面有更好的體驗。

3、讓陰莖增大變粗的服用方法

想要讓陰莖變大增粗,就得用長期的療程服用方法,每天都服用壹粒日本藤素。而且在服用的時候,不是按天來計算的,而是按三盒壹療程的方法來計算的。至少也得兩三個療程以後,才能看到陰莖上面有明顯的變化,等了陰莖的粗長效果,能讓男性滿意後,就算是停藥也不會有反彈的。

訂購數量人群定位及推薦吃法及訂購數量:

  • 1、輕度陽痿:一個療程左右,一個療程為3盒裝
  • 2、輕度早洩:同樣一個療程,後續可選擇性服用
  • 3、重度陽痿早洩:建議3個療程以上,每天堅持保養服用
  • 4、無症狀只需要加強:可用於速效吃法,一次吃1-2顆,在性愛前吃即可!
  • 5、陰莖短小者:這個需要看年紀定劑量,20-35歲建議選擇3個療程9罐的量,35歲以上建議整個過程服用至15罐,需連續不間斷,也可以將日本藤素切半一天分早晚各吃半顆!

另外,在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壹定要註意正品的選擇。由於國內對於日本藤素有著很高的認可度,就會有很多不良商家混水摸魚,用假貨來當成真貨賣。這個時候選擇擁有授權專業證書的壹柒藥妝店,就能避免假貨的出現。壹柒藥妝店是專業平臺,跟商家直接簽訂合同,有授權證書會展示出來,讓患者直接買到百分百的正品。這樣的正品服用過後,才能讓男性的性功能問題,得到徹底的解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