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OKER一代怎麼使用才能讓男人房事時間更長

如果男人在進行房事時時間比較短,比如只有短短的2-3分鐘,這樣的男人是不合格的,女人會抱怨連連。如果你生殖器硬度有,敏感度也有,勃起力度還可以,射精也比較有力,只是時間短,這時要儘早用日本JOKER一代,就能在使用之後,讓房事時間短的男人,能房事繼航時間更長。

房事時間短的男性在使用日本JOKER一代時,也要瞭解使用方法,因為只有方法對了,才能真正體現出這款產品功效。可以在房事前30分鐘左右使用,並且要把自己的陰莖洗乾淨,尤其是冠狀溝部位,要清理的乾乾淨淨,然後在使用時搖勻,在噴塗到冠狀溝這個部位,在噴上之後,可以用手進行塗抹均勻,並且一周都要塗抹均勻,然後再陰莖的後端還要進行噴塗,噴塗之後要用手指進行輕輕按摩,這樣可以進行深度吸收,在處理好之後,就可以停頓大約30分鐘,就可以進行同房。

 

由於使用過日本JOKER一代之後,男人的生殖器在冠狀溝部位,在陰莖的後半部位,其實男性在性愛時抽插力度大,由於這種產品會對冠狀溝的敏感度下降,以及陰莖後部敏感度下降,就能使得男性在性愛時能保持到時間更長。像一般沒使用之前的男性,如果你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在使用之後,就會延長幾倍的時間,一般都能達到30分鐘左右。這對於夫妻雙方來說,由於時間夠了,不但男人很享受,女人也會高潮不斷。

 

當自己出現了房事時間比較短,像這樣的男性都不能滿足女性達到高潮,要儘早在認可網站購買日本JOKER一代,使用後就能讓你房事時間提升一個高度,才能讓雙方都能盡情享受性愛所帶來的愉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