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必備日本藤素,男性最佳保養品使用方法,日本藤素吃法

約莫1/3的已婚男性都有早洩的困擾,算起未婚男性,這個比例還將上升!所以在日本的研發下,出現了日本藤素這個男性速效保健品,一經上市就獲得大量的好評,在日本和東南亞地區,幾乎人手必備的產品!

既然日本藤素效果那麼好,那就需要盡可能的發揮每一分藥效,購買之後,多數人只想盡快的治療好自己,結果不顧規定的吃法,過量、頻率過快、觸碰禁忌,性愉悅是體驗到了,但是過量的副作用還有對身體的損害,可能無法估量,所以我們要有正確的使用方法!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1:性刺激才引發藥效

因為是中草藥成分的原因,服下之後是對腎臟和性功能組織進行作用,沒有接觸到性刺激,藥效不會對勃起和硬度以及持續時間產生作用,所以服用日本藤素不會出現尷尬的自動勃起;

2:牢記服用劑量

不論是你想每天保養吃日本藤素還是速效用,在24小時內都不能超過三顆,建議間隔6-8小時服用,一次半顆或者一顆,根據自己的體質情況而定,有血液疾病的人切記不可過量服用,日本藤素效果再好,也不能急於求成,一步一個腳印治療才可以治本!

3:服用日本藤素前後的禁忌

中藥成分的日本藤素也對身體有吸收和作用的負擔,在吃日本藤素前後兩小時,都不建議飲酒、精神類食品藥品,避免劇烈運動,血液加速循環對藥效吸收和作用都有影響,嚴重對身體也有損害,而且作用中,酒精對身體有麻痺作用,導致日本藤素無效或者效果下降!

4:一顆見效卻也不是一顆達到頂峰

正確方法服用日本藤素之後,我們保證一顆可以見到效果,但日本藤素帶來的效果因人而異,效果有強有弱,主要取決你的吸收能力還有早洩的情況,例如原本一分鐘的人,吃完日本藤素可以達到五分鐘,比不上原本5分鐘的人吃完之後可以到十幾分鐘,但是在服用一段時間後,早洩程度的差距會越來越小!從而徹底治愈!

5: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副作用

 

是藥三分毒這句話大家聽過無數遍,包括我們呼吸的空氣都不能說沒有任何毒害成分,中藥成分的日本藤素也在些許副作用,但是在科研人員的控制下,已經微乎其微,少數人在使用後有臉紅和心跳加速的感覺,體質差的人還會短暫的頭痛,服用一段時間身體適應之後會明顯的改善!

日本藤素在多個國家都被評為男性最佳保養品,效果讓人滿意,也沒有西藥必利勁那樣的毒副作用,男性在服用之後,一個月的時間在精力和性能力和男性自信力的方面有巨大的差距,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請到日本壹柒藥妝店:https://17tengsu.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