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大家如何查詢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真偽鑒別

網路到處都是關於日本藤素真假的辨別方法,都有講到可以通過日本藤素防偽碼進行查證是否正品,可是大家知道嗎,現在網路上面的日本藤素防偽碼也有各式各樣的了,我們應該如何去分辨真的防偽碼和假的?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防偽碼

上圖是一些網路上常見的日本藤素防偽碼樣式,我們可以看到都各不一樣,我們為大家列舉出幾種偽藥的防偽碼樣式,有×全部為假的防偽碼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請仔細分辨,那麼是為什麼會有兩種正品的防偽碼呢?

日本藤素是由日本生產製造,就算是上面兩種,全都是在日本生產的,只是日本藤素售賣方式有實體店和網路兩種形式,在日本專櫃中的就是上面那種金色的,因為很多地方都不允許實體店售賣日本藤素,所以目前只有在日本和新加坡有實體店售賣,所以大家也比較少見這種,我們常見的是銀色的那種標籤,這種事有香港東北藥行代理的日本藤素,亞洲區域的代理都是這家,所以我們在台灣要購買日本藤素,最容易的就是這種銀色鐳射防偽標的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騰素

一般都在網路售賣這種,我們在爬文的發現,很多家都像大家講解如何分辨日本藤素真假,可是大多數都是抄襲的內容,不是這家網頁有講怎麼辨別就是正品的,大家仔細看會發現,有些網頁的真假辨別方法中根本不會帶有詳細的圖給大家,這是為什麼,就是因為偽藥網頁在別處看到正品的辨別方法,可是自己沒有日本藤素正品,就把那些方法po在網路,聲稱是正品,這種是有詐欺嫌疑的。

那我們知道什麼是正品後,應該如何查詢是否正品?日本原裝的日本藤素不能查詢的,就是那種金色的防偽標,每一罐上面的有一個不一樣的編號,這種辨別就是看防偽碼的質感,正品的在不通光線看起來有不一樣的色澤,而且可以看到上面有些是日本京都生產,有日文,因為原本就是在日本實體店售賣,所以沒有網路查詢,另一種銀色日本藤素防偽碼刮開就可以查詢,顯示為下面樣式則為正品!

日本藤素防偽碼查詢
日本藤素防偽碼查詢

查詢日本藤素防偽碼其實很容易就辨別出真偽,但是現在很多都是不一樣的防偽碼,有規定商家不能私自製作防偽碼,但是一些偽藥廠商還是會自行的製作,所以我們認準這兩種防偽碼,不能被偽藥商欺騙了,購買日本藤素請認準日本壹柒藥妝店17tengsu.com.tw,由日本大阪國際機場發出到桃園國際機場,全程有日本藤素廠家人員監管,在這裡您可以買到日本專櫃的藤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