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100%驗證「日本藤素查詢」正品,只在壹柒藥妝店,唯一正品選擇

總是在擔心自己買的日本藤素是不是正品?就算吃著有效也會擔心是不是西藥成分的仿冒品,所以我們會看日本藤素防偽碼查詢,這個檢驗正品的方法是絕對可以證明正品的方法,偽藥廠商製作不出來正品防偽標示的,就像製作不出假幣一樣!

其實,防偽的原理可以用四個字概括,一物一碼。廠家賦予每個產品一個身份編碼,相當於人的身份證件號碼,具有唯一性,不可逆性,沒有規律。消費者通過在數據庫比對防偽碼,來識別是否是原產產品。

日本騰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查詢也是依靠每一瓶上面的防偽碼,因為日本藤素有代理和原裝的兩種行銷方式,所以關於查詢也有不一樣的步驟,壹柒藥妝店100%正品保證日本藤素的可查詢度和產品效果,我們先來聊聊原裝日本藤素的防偽查詢。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正品

我們知道金色標籤的是原裝日本藤素,上面有廠家的名稱、有日語和英文名稱在周圍,如何中間是有一個唯一的編碼,這個編碼是日本藤素出廠的編號,我們側面看和這個標示,回有日本製的字樣,注意是日文的,偽藥廠商是偽造不了這個標示的,而且只要在出廠的時候被貼上,就不能被撕開更換,這是一次性的,所以難被掉包,當然,日本原裝的日本藤素,上面的那個編碼是可以查詢的,您訂購的是原裝正品的話,您可以把編號傳給客服,我們可以內部查詢到這瓶日本藤素的生產日期和生產原材料的選地還有成分的含量、生產的週期、生產的平均溫度、生產機器編號、出廠檢驗合格編號,只要是原裝正品日本藤素在我們查詢後可以看到下面這個圖:

日本藤素查詢
日本藤素查詢

代理的日本藤素防偽標示是銀色的,製造工藝相對簡單,但是在不同的角度也會有不一樣的色彩,這種鐳射標也是一次性的,貼上之後不能再撕開,撕開後也會把內容保留在上面,所以也是不可被複製,民眾最先看到的也是這種香港東北藥行代理的日本藤素,所以目前也有一些外觀類似的防偽標籤,所以大家需要人清楚,正品在側面看有多彩的鐳射樣式,這是偽造不出來的!

壹柒藥妝店對日本藤素的品質把控是非常嚴格的,在本站購買日本藤素,您得到的是在日本空運而來的騰素,100%可查詢驗證,全程都有日本廠家人員在跟蹤檢查,對您訂購的日本藤素做到萬無一失!當然,本店在日本售賣十餘年,也未出現過掉包或者偽藥事件,購買日本藤素請認準17tengsu.com.tw每一瓶都可以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