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屈臣氏中的日本藤素未上架?該去哪裡買正品日本騰素?

輿論的壓力迫使很多想要購買正品日本藤素的人都往台灣各大屈臣氏走了一遭,可是卻還是沒有能夠在實體店中購買到,難道台灣屈臣氏中沒有上架日本藤素嗎?從本文大家都可以找到答案!

屈臣氏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要說日本藤素,他屬於保健品也有的國家認為是達到了藥品的標準,要知道藥品的檢驗標準比保健品高得多,所以要售賣的資格也會更高,屈臣氏集團(1828)是和記黃埔的國際製造和零售組織。它在36個地點開展業務,經營著7,700多家零售店,僱傭了98,000名員工。集團的產品包括健康產品,藥品,美容產品,香水,化妝品,食品,飲料,電子產品,葡萄酒和機場零售業務。

包括在台灣屈臣氏以內,大部分國家中的屈臣氏都沒有藥品出售,台灣屈臣氏中沒有日本藤素則是因為食藥署把控藥物的流通,而日本藤素的製作和生產的標準,以及對早洩的效果都達到了藥品的標準,所以在台灣各大屈臣氏中是沒有日本藤素售賣,除非部分店主冒險違法!

藥局藥妝店有賣日本藤素嗎

日本藤素藥局藥妝店
日本藤素藥局藥妝店

既然屈臣氏沒有日本藤素那台灣還有這麼多藥局,知名的丁丁藥局、大樹藥局等有日本藤素嗎?還是一樣,因為食藥署的管控,日本藤素可以給很多藥局授權出售日本藤素,但是卻不能經過食藥署和政府,所以我們不說大家也清楚了!但是在日本藥妝店中卻是隨處可見的!

哪裡購買日本藤素

因為台灣沒有實體店售賣日本藤素,所以很多網路訂購,這也是方便,但是偽藥侵佔了90%,之前壹柒藥妝店所講解的日本藤素真假辨別方法中講的很詳細,不過文字都是可以抄襲的,我們也無能為力,你們購買的民眾可以看到我們的資訊,偽藥廠商自然也可以,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小心偽藥廠商!

壹柒藥妝店在日本有超過十年的營業資歷,雖不是全球連鎖,但是在日本我們有十五家分店,我們在去年已經在台灣開設網路賣場,台灣民眾可以在網路直接訂購壹柒藥妝店的正品日本藤素!購買鏈接:https://17tengsu.com.tw/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進口日本藤素

原裝日本藤素外層有保護膜包裹,防止再運送中或者被中途掉包,只有日本正品的才有,然後有金色的出廠標示,上面有廠家的資料,還有一個獨特的編碼,每一關都是不同的編號,代表這罐日本藤素從哪裡生產,原材料來源,生產環境等,把編號給我們客服就可以查詢詳細!另外,日本藤素正品一顆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效果,無需服用一段時間才會體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