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前食入日本藤素,會有什麼感覺,日本藤素效果及副作用

日本藤素顧客
日本藤素顧客

顧客問我們:看網站寫藤素是中藥材,應該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才對,剛1小時前吃了一顆,現在臉紅、頭暈,整個人不舒服,我懷疑有人對中草藥成分的東西有一種特別的誤解,包括日本藤素在內,所以本文特意為日本藤素做出一個澄清!

關於日本藤素成分

無可厚非日本藤素的原材料都是中草藥,當然經過工藝加工之後,不可能一樣的藥草打開給你吃,只是一樣的成分,去掉纖維質,留下對身體作用的有效成分,中藥材泡水煲湯也是一樣的性質,所以正品日本藤素,聞起來是有一股中草藥味道,淡淡的苦味,部分年紀較大的人會認為,欸,打開後藥丸形狀怎麼和威而鋼一樣,確實,藥丸形狀就這幾種,日本藤素這樣的形狀讓你有認錯的可能,但是上面印刷的字母,就可以證明這是一顆日本藤素!所以,只要你購買的是正品日本藤素,那你完全放心這是純中草藥成分組成的!

日本藤素成分、副作用
日本藤素成分、副作用

食入日本藤素後的感覺

日本藤素支持保養吃法,這是我們為什麼先說明中草藥成分的原因,西藥一般都是服用後身體自發的開始有性反應,但是日本藤素吃了之後,你不會自動不受控制的勃起和堅挺,你只有接觸到了性刺激,才會激發藥效,要不然都是日本藤素在你體內做修復和滋養工作!也有人反饋,吃了之後,怎麼沒有感覺呢?這就和上面的顧客一樣,對日本藤素作用方式都不了解,吃完日本藤素之後,就坐著等,那是不可能會自己勃起的,你必須接觸性刺激、激吻、撫摸、色誘等,才會讓效果作用到你生殖器官上!讓你更加持久更快的勃起!

日本藤素副作用的解釋

日本藤素偽藥廠商
日本藤素偽藥廠商

任何東西都可能有副作用,也許你沒有,但是終究有人會產生副作用,所以日本藤素也不可避免,大家也可以理解為,有可能你吃這種藥材,身體會過敏,所以會有副作用,日本藤素中有數十種中草藥,混合之後,有副作用是正常的,相對來說比西藥要小很多很多,而且大多數人使用,是沒有身體上的不適的!那為什麼會想上面說的一樣,臉紅頭暈呢?日本藤素服用之後,只有在胃部吸收到血液中,如果你體質差,或者沒有進補過,身體中短時間內出現這麼多的營養物質和能量,身體會受不了,就會臉紅和心悸,就是電腦負荷過大一樣,需要一定時間適應,或者您直接減少用量就可以解決!

部分出售日本藤素的商家,不斷的吹噓日本藤素效果,顧客看到後覺得很屌,就找來找去,後來覺得我們壹柒藥妝店可信度較高,在日本藤素ptt中很多顧客都是有這樣的經歷,感覺效果不如期,結果找我們控訴,這樣合理嗎?所以我們要分辨真假日本藤素的資訊,知道日本藤素副作用和效果的真實情況,更多請到17tengsu.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