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可以吃日本藤素嗎?吃了會怎麼樣?

女性和男性一樣有勃起功能,男性陰莖勃起代表性欲高漲,女性則是陰蒂,我們建議女性不要服用日本藤素,因為日本藤素只是對男性有作用,而且是通過調節男性內分泌來達到性能力的提升,如果女性服用之後,身體構造不一樣,所以作用起來也會不一樣,下面我們了解一下女性服用日本藤素之後會怎麼樣?

日本藤素為男性保健品,對男性早洩和勃起硬度有直接明顯的幫助,如果女性吃了會怎麼樣呢?或者說男性服用之後,會不會對女性有影響,房事中的一些愛液有沒有變化,夫妻情侶間都希望有美好的體驗,可不想因為吃了日本藤素而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下面我們有邀請台北醫院劉主任為大家講解其中的問題!

女性吃日本藤素
女性吃日本藤素

因為日本藤素成分是中草藥,服下後也不會有很激烈的情況,畢竟都是人,只是構造不一樣,類似是用筷子吃西餐,沒有作用的對象,女性服用之後身體也有微微熱感,這是藥效吸收的感覺,中草藥的成分,其中不少對人體有益的元素,但是吸收之後,會過量刺激雄性荷爾蒙的產生,這對女性就不是好事了,服用半小時後藥效基本被吸收,這個時候女性的性欲也有所提升,陰蒂更容易勃起,也就是更容易高潮,作用原理和男性是一樣的;

看到這裡貌似女性吃日本藤素也沒有什麼壞處,女性吃了日本藤素直接的副作用是沒有的,不包括一些因為體質原因,而有頭暈心悸的副作用,這對男女都是一樣的,我們要注意的是女性長期服用日本藤素之後,體內雄性荷爾蒙分泌量過大,會有一些皮膚類的改變,還有性格會變得很浮躁,這都是因為體內激素的不平衡而導致,內分泌的長期失調還有很多婦科疾病也會孕育而生,所以我們不建議女性服用日本藤素,如果夫妻間為了情趣而需要,女性可以服用一些春藥進行輔助,而不是妄用男性保健品!

還有一種民眾較多討論的是男性服用日本藤素之後,對精液質量有沒有影響,而在女性體內會不會再作用,這種觀念依照劉主任的專業來講,是完全可以放心的,日本藤素只是作用在腎臟系統中,而精液是由睪丸控制生產的,並且是你的基因所組成,日本藤素對你的改善到不了改變基因的地步,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另一種在交合中對女性的影響更加不可能了!

凡事都要對症下藥,一些東西卻別男用女用就是這個道理,切記不可胡亂混服,包括其他產品!要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請認準日本壹柒藥妝店:https://17tengsu.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