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騰素Japan tengsu檢驗合格嗎?去哪裡買?如何買?

壹柒藥妝店有標榜日本騰素經過了檢驗合格,這是有依據的,japan tengsu為其英文名稱,在日本,每間隔一個月,都會有隨機抽取日本所有藥妝店和屈臣氏中的日本藤素去檢驗,這也是為什麼日本沒有仿冒品的原因,那麼在台灣為什麼會有一些人說日本藤素檢驗不合格呢?

因為台灣有太多的日本藤素偽藥了,連送檢的藥品不確定是否為正品,就拿去檢驗,拿一些偽藥去檢驗,你說檢驗會合格嗎?所以我們也在台灣把我們的日本藤素拿去檢驗,結果如下:

可以看到日本騰素是經過高雄佳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檢驗,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這個公司的實力,當然,檢驗的詳細成分和內容就不太方便給大家看,因為涉及到日本藤素的機密,製作工藝和成分的原理等等!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案例

所以網路上面有一些資訊是錯的,如果不是正的安全有效,怎麼可能會在台灣買的那麼火,到目前為止至少有30萬台灣早洩男已經因為日本藤素徹底根治了早洩,幫助的男性不多,因為太多的日本藤素偽藥了,多數人在購買japan tengsu的時候,都有幾次被欺騙的經歷!

日本騰素japantengsu
日本騰素japantengsu

我們也在網路有看到很多的上面代理授權書,都是關於日本藤素的,可是這些證書都不是授權販賣的,有點可笑的是,來自日本的產品,有人po出一堆香港的授權書,可見很多授權書的真實性,日本藤素是有經銷商的形式售賣,我們前面知道的香港東北藥局代理的藤素,還有就是我們這種日本直接售賣的,網路很多打香港的招牌售賣的,50%都經過那個代理,剩下的就是偽藥了,所以日本騰素japantengsu價格也全部不一樣

日本藤素在售賣的時候有一個認定書的,我們在開始壹柒藥妝店網路商店的時候,就像日本藤素廠家申請了同意售賣的認定書,如下圖

授權販售日本藤素證書 日本
授權販售日本藤素證書 日本

那麼購買日本藤素去哪裡呢?如果你想購買到日本原裝正品的日本藤素,那就認準17tengsu.com.tw更多日本藤素真假po文請在網頁查看!

關於“日本騰素Japan tengsu檢驗合格嗎?去哪裡買?如何買?”的一個想法

  1. 回撥: 日本藤素正品去哪裡買?如果是正品,我吃完後會怎麼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