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屈臣氏購買心得

我們是直接在台灣各家屈臣氏詢問店員,開始我們是很不好意思去問的,大家想一下,屈臣氏裡面又是女生較多,我們進去問:你好,請問這裡有治療早洩的必利勁賣嗎?我朋友托我問的;這會多麼的尷尬,店員大概會認為我就是一個早洩男吧,可是這樣有賣也好,我們找了台北大概十間屈臣氏,都沒有必利勁購買,人家都用一種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還有不知道必利勁是什麼東西的店員,哪裡可能會有賣。

台灣經濟和生活質量不斷提高的同事,越來越多的人看重性的征服感和體驗感,尤其是一個男人,在不如意的時候會選擇必利勁來延長愛愛時間,通過此來滿足心中對女性的征服慾望,在必利勁上市以來,一度成為男性討論的熱點,逐漸有人在網路傳出在屈臣氏可以購買必利勁,究竟真實與否,我們一探即知!

必利勁屈臣氏購買心得

必利勁屈臣氏購買心得
必利勁屈臣氏購買心得

回想去屈臣氏詢問的那一天,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在詢問的時候店員異樣的眼神,雖然不會說出來,但是可以看到那種感覺,相信這是男人都不願意體驗的,我們也建議大家在線上藥妝店購買必利勁,一個是可以有效的避免這個尷尬,還有就是:在實體店和藥局購買,都需要有醫師開的處方籤,如果沒有,就算是藥局裡就擺在那裡,也不會賣給你。

不過國內的屈臣氏和國外是有所不同的,例如在日本的屈臣氏是藥妝店性質的,而台灣的是個人護理店,是沒有這些藥品的,所以我們因為這兩點,處方籤和沒有賣,就可以放棄在屈臣氏購買必利勁了。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屈臣氏

上面是我找屈臣氏購買必利勁的心得,雖然不是涵蓋整個台灣,不過我們通過對屈臣氏的了解和必利勁藥物的性質,就可以確定整個台灣都沒有賣,或者有人可能有買到過,那很有可能是少數店家代購回來的,那麼必利勁去哪裡買呢?

我們推薦您在線上藥妝店:壹柒藥妝店17tengsu.com.tw購買,我們有專業的醫師團隊和長達十年的實體店經營資歷,可以給你質量最好的貨品,而不會出現購買時的尷尬,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讓你在沒有處方籤也可以購買必利勁 ,不過我們還是推薦你購買印度必利勁,和原裝必利勁是一樣的,而且價格實惠,相比原裝只有1/5的價錢,這也是銷量最好的必利勁,獲得所有使用者的好評,關於印度必利勁的效果區別請查看前文17tengsu.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