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早洩的原因後再選用必利勁或者日本藤素!對症下藥

不同的原因和不同年齡段的早洩問題,和期望所達到的效果還有什麼情況下要,都有不一樣的解決方法,純中藥的日本藤素和知名西藥必利勁應該如何選擇呢?我們要選擇自己合適的,應該要先知道什麼是早洩和為什麼會造成早洩!

早洩的原因是什麼?

早洩可能是心理和生物因素的結果或其組合。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個問題本質上是心理問題,但在早期射精背後也可能存在生理問題,並減少對其的控制感。它背後有各種心理原因,

人際關係中的任何問題

在家或工作中的問題

內疚,抑鬱或焦慮的感覺

在早期性接觸期間達到高潮的緊迫感可能會為這種情況設定模式

在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中,早洩問題也很常見

如果這個男人上次性生活已經很長時間了,那麼這也可能導致早洩

這種情況背後可能有各種生物因素,最常見的是繼承的特徵、血管,甲狀腺或神經系統問題、任何荷爾蒙問題、某些藥物副作用、甲狀腺或神經或血管問題、射精系統的反射活動有任何問題、尿道或前列腺的感染也是主要原因、大腦中神經遞質的異常水平、任何造成這種情況的傷害。

日本藤素試用裝
日本藤素試用裝

如果我們是因為長期的心理原因,導致自己無法有正常的性愛時間,按照年齡段來說,如果您年齡偏大,那麼首選是使用日本藤素保養,因為是植物中藥成分,在服用之後不會有用藥反應,比如吸收的時候的作用不會強烈,對血壓不會有影響,所以適合中老年人服用,那麼必利勁就適合比較速效的服用方法,例如外出約會可以使用,但是必利勁對患有中老年病的患者有影響!

如果是在40歲以下的患者,在臨時需要愛愛的時候,建議您使用必利勁,但是不可長期服用,西藥對早洩有治療作用,但是長期服用沒有解決造成的原因,身體會逐漸免疫這種藥效,最終在使用必利勁也沒有效。

必利勁
必利勁

想要治療好早洩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日本藤素保養服用,現在造成早洩的大多數原因都是以上所述,所以在使用日本藤素的過程中,男性的自信心會逐漸提升,日本藤素也對男性精力有所幫助,一段時間後會恢復,也就是我們說的治根,有一種說法,西藥治標中藥治本,在日本藤素必利勁兩者中也可以看得出來,速效要更強的效果就用必利勁,想要徹底離開藥就使用日本藤素,當然兩者也可以一起使用,購買請認準日本壹柒藥妝店17tengsu.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