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受騙!日本藤素這樣辨別真假才正確!日本藤素真偽鑒別7種方法

我們都知道的是,一種藥如果受到了公眾的歡迎,那麼畢竟就會有無良商家出於利益來生產假藥。日本藤素就是典型的一種。不僅在台灣日本藤素假藥很多,在亞洲實際上也有很多。因為每個人都說日本藤素很好用,所以客戶群很大。假藥製造商看到了這其中的市場,於是就想通過生產假冒的日本藤素從中獲利,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如何分辨某些假藥製造商生產的日本藤素的真實性

區分日本藤素真實性的7種方法

正宗的日本藤素外殼上有明顯的凹凸和層次,可以用肉眼在光的方向上看到。我們還可以感覺到JAPANTENGSU和日語字樣是坑坑窪窪的。相反就是假的。假冒日本藤素的文字印刷也有一種參差不齊的感覺。這是區分日本藤素真偽的重要一步!

日本藤素瓶蓋具有兩層防潮設計。我們的普通旋鈕是無法打開的。只能通過按下將其打開。拆卸後,瓶蓋由內層組成,瓶蓋上有英文字符。向外突出。

正宗的日本藤素上有雷射防偽標籤印章,是銀色的,可以刮擦以查看代碼,從側面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反光,如果沒有代理商徽標,絕對是假藥!代理商徽標位置在開口處。

藥丸的顏色是藍色的。網際網路上的許多假藥都是藍色的,但是還是不一樣的。假冒藥品為淺藍色或非常暗的藍色。但是,正宗的日本藤素藥丸的顏色是很正的藍色。

正宗日本藤素有一個拉鏈袋。打開包裝後即可看到瓶子。打開蓋子,您會看到裡面有一個小的乾燥劑袋,功能是防止藥丸受潮。拉鏈袋便於外出或與朋友分享時攜帶。

每盒日本藤素都有相應的手冊,其中有多種語言解釋日本藤素的功效和注意事項。生產日期和有效期均印刷清晰。請注意日本藤素的手冊是彩色的和有光澤的,當入水時會褪色。假冒產品就不會這樣。您可以通過這個方法驗證它。

正宗日本藤素瓶身頂部的印刷顏色也帶有紋理,下面標記的顏色是橙色,上面標記的劑量為5克/瓶。該色塊的顏色為橙色,假冒藥物為紅色。我們需要注意這一點。外殼上的JAPANTENGSU字是深綠色的,帶有紋理,假藥大多是天藍色。這是有區別的。

正版的日本藤素在以上的七個方面有別於假藥。我們並不強制大家在我們的網站進行購買,但是基本的真偽區分知識還是很有必要的,以上七點是必不可少的。有關日本藤素的更多信息,請單擊https://17tengsu.com.tw/!我們作為台灣的日本藤素代理商之一,不僅銷售正版的日本藤素,而且還為大家提供海量的日本藤素知識,幫助大家了解這種神奇的藥物,並且能夠知道怎麼服用這種藥物才是正確的。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的話,可以聯繫我們的客服,我們的客服會給出專業和全面的解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