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百分之八十的女性表示男性使用增大丸更早達到女性高潮!

女性和男性因為生理構造的不同,因此達到各自高潮的時間其實並不一致,一般來說男性達到高潮的速度比較快,時間比較短,因為男性陰莖是直接暴露在外面的,但是同時女性的陰道是在內部的,G點也是在上端,所以比較難以達到高潮。有時候即便是男性的持久力很長,女性也會因為陰莖尺寸比較小,而導致沒有辦法碰到G點,更不要談高潮了。

但是如果使用了增大丸之後,因為隨著陰莖的尺寸變粗,這樣在進行摩擦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觸及到女性的陰道每一個角落,其中也會包括上端的G點。這樣就可以讓女性更早進入高潮的狀態之中。而現在的增大丸品牌也有很多。比較流行的應該是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因為現在很多其他品牌的增大效果都是短暫的,比如說一些藥膏,使用之前擦一擦就會感覺特別粗壯,但是效果結束之後就立刻就變小了。只能是暫時使用的。而且一些劣質的產品還有可能對於皮膚造成傷害,要知道男性的陰莖皮膚是非常脆弱的。但是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是長期有效的,服用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明顯發現自己的陰莖尺寸變大了。而且關鍵是內服的,裏面的原材料是純天然的。獲得了美國FDA的認證,效果保障是百分百的。4個月之後,經過了大家的反復測試,發現能夠普遍平均增長3.16英寸,所以這樣的好效果的藥物,還在等什麼呢?

 

現在在壹柒藥妝店線上就能夠直接進行諮詢和購買了。當然了,對於內服性的藥物感覺有一定的質疑,那麼也可以使用一些藥膏類的產品,一定可以放心,在壹柒藥妝店上面的藥物都是正規的,具有品牌的,不是一些三無產品。至於自己最終適合什麼產品,也可以直接諮詢線上客服,然後再做決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