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德國必邦,不再擔心中途疲軟,德國必邦效果

傳統中醫學稱其有壯陽不精,養筋健骨、潤燥滑腸的作用。適用於腎虛的陽痿遺精、筋骨痿弱、腰膝無力及腸燥便秘等癥。

本草綱目中寫到:“甘、溫、無毒。大補陰氣,益精血,利大便。潤燥養筋,治痿弱。”明代作家陶宗儀在他的《輟耕錄》卷十描述:“韃靼地野馬或與蛟龍交,遺精人地。久之,發起如筍,上豐下儉,鱗甲櫛比,筋脈連絡,其形絕類男陰,名曰德國必邦。即肉蓯蓉之類。或謂裏婦之淫者就合之,壹得陽氣,勃然怒長。土人掘取,洗滌去皮,薄切曬幹,以充藥貨,功力百倍於蓯蓉也。”

德國必邦產品采用藥同源的艷紫鉚提取物、鹿茸、黃精、枸杞子、黃芪、山藥、白果、枸杞、靈芝、沙棘、欲享寶等多種自然名貴的中草藥材煉制而成。德國必邦針對腎衰倦怠、頭暈心悸、煙花耳聾、少精、時間短、無力、前列腺炎和各種緣由惹起的性神經系統功用紊亂的男性人群具有良好的康復保健作用。德國必邦產品原理源自千年醫學珍藏,經科學配比,運用現代生物技術精制而成,具有補,腎強身、護正固本、生精填髓的神奇功效和作用!

德國必邦內含成分能作用於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等內分泌器官,在液體調節的不同層次上有效解除腎陰虛患者的功能障礙,經常服用或壹次過量攝入時不會導致性功能亢進,具有其它補腎助陽藥物難以比擬的優越性。

德國必邦能夠為男性朋友們補給多種機體機能活。他能夠給各個方面補給“能量物質”,使他們活力源源不斷,同時興奮,加強活力。

壹般認為德國必邦可壯陽,但未經炮制的德國必邦可使睪丸功能顯著降低。但經鹽炮制後,對正常和陽虛小鼠的睪丸、附睪和包皮腺的功能有明顯促進作用。在德國必邦水提物中,成熟大鼠附睪精子數量及存活率明顯增加,精子的活動率增強,是治療男性不育的常用藥。德國必邦與其他補腎類藥物最大的區別是,德國必邦能補陽不傷陰,育陰以助陽。而且必邦的價格又不貴,大部分人都能夠消費得起,服用方法也方便,用溫水送服也行,掰開服用有利於吸收。還可以在做愛前半小時吃壹個,馬上就可以體會到陰莖勃起硬度增強,還有持久的戰鬥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