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比國外速效產品好嗎,為什麼?

有的男人,在外面做起事業來風風火火,屬於人們心中的成功人士,可是回到家裏,看到如花似玉的嬌妻,卻在關鍵的時候無法讓自己堅挺起來。而超過八成的女性認為,如果相比金錢或者地位,她們寧願選擇堅挺的男人,因為這讓她們得到實打實的滿足。不過國內的男性朋友,有很多超過了35歲以後,勃起已經開始下降了,甚至有一些變成了性無能。可以說,在外得到榮譽和鮮花的他們,回到家裏尊嚴備受打擊,非常苦惱。有一些男人選擇了國外速效產品,雖然得到一時之快,但長期服用好不好呢?

相比日本藤素,國外速效產品好不好

綜觀現在市面上出現的速效產品,基本上其主要成分都是枸緣酸,這是一種化學選擇性抑制劑或者含有非常多的速效激素成分。這種產品雖然可以快速充血,達到速效壯陽的效果,但其有著非常大的副作用,可以說這種副作用遠遠大於其效果。有的人服用以後,事後會發生臉漲紅、頭疼甚至腸胃不適的反應,甚至嚴重的人會發生陰莖局部不適,以及血壓過低的情況。而日本藤素就不會有這種副作用。

日本藤素為什麼沒有副作用

日本藤素的主要成分是雄鹿鞭浸膏、赤根草浸膏以及澱粉等等,對於男性功能障礙、交叉處及房事易疲勞者、時間極短者非常有效。據瞭解,其經過全球多家臨床論證,有效率達到98%以上,這是一款純植物完成沒有任何副作用的產品,適合20至60歲年齡的男性朋友服用。

使用日本藤素以後,這樣的男人才稱之為真男人,他們陰莖的硬度一下子提高了三倍,有了這種的硬度,相信會讓大家找回年輕時候的感覺,在床上他們可以讓自己的愛人刺激得要命,尖叫不斷,讓以前那些不舉的歷史消失吧,從此以後更硬更強。愛自己愛人的男人,一定要給自己心愛的女人最好的滿足感,那就讓自己變成電動馬達一樣,永遠持久,一切從選擇日本藤素開始吧,給對方最原始最狂野最猛烈的性愛,延長時間超過以往的50%以上甚至更長,讓自己做完一切性愛,讓雙方性的完美享受開始吧。可以說,有了日本藤素,讓事業成功的男人在床上更成功,這不正是大家的夢想嗎,那麼就讓夢想照亮現實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