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服用之後有神效!

人若是要有活力,精神好,體力好,首要必須有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搭配均衡健康的飲食,還要保持心情穩定愉快,但生活在忙碌,壓力大到不行的現代人,有幾個能好好的來實行這套養生之道呢!?想要像AV中達到兩個小時的性愛時間,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但是在使用日本藤素之後,相信很多人都有2個小時的體驗!

日本騰素ptt快速解決性生活問題,生活越來越和諧

大家好!我是偉澤。我的工作是舉重教練,身高是187公分。我的陰莖也相當大——18公分,你也許會覺得這非常厲害!但事實卻並非如此。結婚才2個月,我就發現我有嚴重的早洩,在我23歲的時候,我妻子總是不理我,我感到絕望,還好後面我知道了日本藤素,但這是後話了;

我最害怕的是沙灘上有女孩過來,挑逗我,想跟我發生更親密的關係。我應該說什麼呢?我很健康,但我什麼也做不了!當時,想殺了自己的心都有。

幸運的是,一個朋友幫助了我,有一天我去酒吧跟他喝酒。他打電話給他女朋友說要在他家裡舉辦一個聚會。當時我非常絕望,決定跟他說說我所有的問題;

“放鬆點,這個能解決的。” 我朋友說。於是,他從口袋裡拿出一瓶日本藤素。吃了一顆日本藤素之後,我性欲很快就暴漲,這還是兩年以來的第一次! ! !

即使我去上了廁所後,勃起依然很堅硬。還好我當時穿著長T,把它給遮住了。當然,後面我聽他的日本藤素吃法,連續服用了三個月,我實現了人生中從未實現過的願望。那時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跟四個女孩做愛過。我們像AV一樣讓她們爽翻了天。整整兩個小時不斷的進入拔出!那時我也幾乎不能控制自己。高潮的感覺就像閃電一樣刺激著我,席捲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讓我和女孩從頭爽到腳。

日本藤素作用原理:藥丸內成分從服用後,經過血液運輸到腎臟-睪丸-陰莖等壹系統裏面,其中含有獨特的藥物因子先在腎臟尋找收到損傷的部分,把體內的毒素垃圾開始清理出去,同時作用在睪丸的微量元素開始促進睪丸酮的分泌,修復睪丸內的生精組織,包括曲細精管。在服用日本藤素半個月後會明顯感覺神清氣爽,精神抖擻,這些都是體內毒素清理出去後帶來的效果,之後體內受損細胞基本修復,陰莖內海綿體壹系列細胞開始生長,由於睪丸與腎臟都已恢復到健康狀態,此時性能力也會明顯增強,繼續服用則細胞開始正常的分裂,藥丸內含有細胞增長的營養元素,而保證細胞快速增長,保證陰莖的增大。此時身體體質將得到大大加強。日本藤素在服用30分鐘後,由於其成分,在接受性刺激體內荷爾蒙將會大量分泌,海綿體血管擴張充血,從而勃起,愛愛時間得到大大延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