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有效嗎?親身經歷告訴你!

日本藤素是否有效?針對這個問題,知道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不知道的顧客其實也可以了解壹下這個產品。日本藤素是壹款由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生產的壹款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可以有效針對陰莖短小、陽痿、早洩的顧客!堅持服用即可根除陽痿、早洩等癥狀,長期服用可以讓陰莖增大2-5公分的產品!其實講的再多,也是我們自己在講!有涉嫌打廣告的的嫌疑,讓我們壹起來看下截取自客人部落格的文章,關於使用日本藤素心得以及日本藤素評價。

男性吃日本藤素效果怎麼樣,聽聽我說是怎麼說的吧
男性吃日本藤素效果怎麼樣,聽聽我說是怎麼說的吧

大學時,只要下午沒課,就經常打壹下午的籃球,當時的身體特別強壯,肌肉也很結實,當時跟我前桌的女生談戀愛了,不能免俗很快我們就在學校外租房住在壹起。那時候我們壹個晚上最多可以做三次,每次都在半個小時左右!從來沒有想過會早洩會纏上我。

畢業之後,她跟著她爸媽去了國外,沒多久就分手了!因為她的緣故,壹直也沒想再找女朋友!想著說先打拚事業,進了壹家廣告公司,跑廣告業務。三年裏,我從小小的業務員做到了市場經理!當上市場主管之後,天天需要跟客人喝酒應酬!多的時候壹晚上可以喝兩斤多的白酒,洋酒打底也得3 瓶起!漸漸地身體也慢慢發胖了!三年裏整整胖了50 多斤。

後面跟公司裏市場部主管戀愛了,在壹次出差中,我們住在了壹起,但是在房事哪壹方面中,間直是無法想像!那壹次,居然三分鐘都沒辦法撐過去!壹開始以為是太緊張的緣故,沒有太過於在意,後面的幾次還是這洋的情況!當時那個苦惱啊,不僅苦惱還特別害怕,因為我在網上查了查早洩很難治。

去了很多大醫院,醫師給開了必利勁,用了後效果確實有所改善,房事時間差不多維持在10 分鐘這洋!但是副作用實在太強了,用完之後,我頭疼了兩天,而且壹直有想乾嘔的衝動!後面回去醫院問醫師,醫師講必利勁是有副作用的,用了壹段時間之後就會減輕的。後面聽了醫師的建議繼續使用,副作用反應壹直沒有減輕過,最後無奈放棄使用!

後面我打電話問了壹個在醫學院的博士同學,他跟我講必利勁是可以治療早洩,但是始終副作用太強了,得看個人體質的,妳的身體不能接受必利勁的副作用。那我建議妳可以試下日本藤素!回頭我把藤素藥局鏈接傳給妳了解一下!掛了電話之後,不久他就在賴給我了壹個連結。他跟我講,以前他另外有幾個同學也是有早洩等問題,後面使用了之後就好了!

對於這個同事講的我是相信的,但是對於日本藤素效果其實我是有所懷疑的!後面信任戰勝了理性,我在網站上下訂了3 瓶日本藤素回來試用壹下。下訂之後不久就有客服發間訊跟我確認訂單,大概是3 天左右這樣,就有間訊通知我去全家取貨

打開外包裝,看到了壹個白色盒子,認真的看了壹下包裝,上面寫的基本上都是日文韓文跟英語,看不懂,打開盒子之後,裡面的日本藤素使用說明就是繁體字的,這點挺好的,可能是因為香港代理的日本藤素才是繁體字的。

按照使用說明寫的日本藤素使用方法,壹天吃2-3 粒,按自身情況使用,嚴重早洩者服用三粒,壹般早洩者服用兩粒。按情況我每天堅持早中晚各服用壹粒日本藤素,服用了三天之後,最明顯的變化就是陰莖勃起的時候,非常堅硬!那天晚上我早早就回到家,等著女朋友壹回到就急不可耐的把她按在床上!當時我還特地看了時間,雖然效果還不是特別明顯,但是這次明顯時間長了不少,從進去到出來,整算下來也有15 分鐘,但是起碼日本藤素是真的有效啊!

後面我還在繼續服用日本藤素,服用了壹個月,跟女友房事的時間大大延長了!現在基本上都在35 分鐘以上!失而復得的心情誰能懂?現在陰莖在房事中比以前有所不同的是,看上去更大了,而且更硬了!猶如壹根燒的通紅的鐵棍,青筋怒張的感覺,好像要把壹切敵人給消滅掉的那種感覺!現在我的女朋友經常在事後會輕輕的把玩陰莖,那種感覺好像是寶貝壹般!時不時的親上壹口!說實在的,千言萬語不能表達我對日本藤素的感激之情!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想要幫助那些有著跟我一樣情況的朋友,盡量少走彎路,健康才是完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