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安全是它最大的優勢,根本原因是因為日本藤素的成分,也被稱為第一款中草藥成分的速效保健品,讓其使用者有對其更加放心,畢竟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購買日本藤素也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所以千萬不能使用一些不明成分的東西!

日本藤素成分中沒有採用任何的激素和西藥等成分,是不會出現那些刺激的反應,大家都只到西藥的作用最快,那麼日本藤素為什麼不用西藥呢?只因為現在的男性壯陽品,含有西藥成分的,都沒有治療治療的作用,並且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用西藥會有後遺症!

日本藤素主要成分赤根草,一種在上個世紀就被原始住民當做增強男子氣概的植物,當時是被用作夫妻成婚使用的,在後來研發人員發現後,用來當做日本藤素的原材料之一,也有過很多調查,原始住民的性能力是正常的1.5倍,了解發現其會經常服用赤根草,研發人員發現藥用價值後,開始研究其成分,最終配合十幾味中藥,經過數萬次實驗,最終找到一個最適合人體吸收的黃金比例。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成分

中醫多以生物為藥,西醫則以非生物為藥,這是有本質差別的。生物是細胞物質,多留在體液內發揮作用,不久就會排出體外,不會進入細胞體內,不易成為結構細胞(骨肉),故不會留下後遺癥,西藥是分子級、原子級甚至是量子級(射線療法)物質,十分細微,比細胞小得多,容易進入細胞體內發揮作用,這就改變了細胞的組成、結構,因此也就是改變了細胞的性質、功能。因為只能夠進不能夠出,就造成了不可逆性的後遺癥。

不能再為了提高一方面而犧牲自己更多的健康,日本藤素在研發初期選材就保持這個理念,為所有男性提供最安全最有效的保養品,日本藤素因為成分安全,在日本男優界也有很多人用作保養,並且評價均為不可多得的好產品,可是就是因為名聲大,很多偽藥廠商就孕育而來!

日本藤素成分2
日本藤素成分2

日本藤素偽藥成分中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用完全無效的或者是糖果類的成分,一種就是摻雜了西藥的成分,這種加入西藥成分的日本藤素更加需要注意,因為製造偽藥的工廠環境非常糟糕,而且使用有效的西藥成分,西地那非和達泊西丁等,加入在其他成分中,工藝很差,衛生程度簡直不堪入目,大多數吃完拉肚子等,而且西藥的副作用也會體現出來!

所以我們在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必須要確認真假,偽藥燒錢傷身,點擊17tengsu.com.tw查看如何辨別真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