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專治性生活中的不滿意!日本藤素壯陽

有科學研究表明,男女產生性慾衝動是因為體內荷爾蒙的分泌,而大多數男性在出現早洩的情況時,都會用日本藤素進行保養自己,讓自己恢復昔日的激情,這種情況大多見於35歲男性中,而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是最為饑渴想要的,男人滿足不了她只會逐漸爆發家庭矛盾!而通過用日本藤素,這些情況都可以得以解決!

60歲輕鬆依靠日本藤素讓女伴高潮,ptt實例心得分享
60歲輕鬆依靠日本藤素讓女伴高潮,ptt實例心得分享

我和老公結婚7年了,以前天真的以為只要有愛,性就不重要,人家說女人30如虎40如狼。自從有了小孩之後,發現自己的性慾是越來越強,而老公現在越來越弱!行房的時候,他基本上沒有前戲,只顧著自己發洩,而在時間上也是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每次剛有點感覺就結束了,長期下去每到夜晚的時候,總是特別寂寞!

我很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升他的性慾和延長房事時間!我知道這事兒挺傷男人自尊的,以前我不敢明講,暗示他 ,在日本藤素論壇和FB上我問過壹些網友,他們講應該多去鼓勵他!但是沒有什麼作用!我還這麼年輕,難道壹輩子就這樣了?都說夫妻之間的事要溝通,前段時間我和他談過,我把我的感受全都告訴了他,他說這個他自己也控制不了,很無奈。

妳知道自己時間短,可以第二次啊,自己發洩完了就呼呼大睡,丟我壹人煎熬著。這麼自私的男人還是要愛著他,我這不賤麼?再這麼下去我擔心我們之間遲早會有第三者闖進來。

壹次偶然的機會我和閨蜜在逛街的時候聊起夫妻生活,閨蜜說他老公每天都要,有時候還不止壹次,我說不可能吧,30多歲了,平時工作那麼忙,還能這麼折騰有這麼厲害嗎?閨蜜給我說了,原來他老公這麼能幹,是因為使用了日本藤素,吃一顆就有明顯效果,她給他老公買了幾個療程作為保養服用,到現在情況很不錯,有其實硬度和時間,讓人很滿意,而且是中藥成分的,反正無害,我就讓我老公試試吧!

最後證明我閨蜜沒有騙我,日本藤素確實給我們的夫妻生活帶來了蛻變!現在我老公整整用了兩個多月的日本藤素,有的時候,我根本無法忍受他的衝擊,實在是太猛了!我老公現在每次房事時間都在30分鐘以上,而且因為日本藤素功效助性慾,基本上壹個禮拜都得做上5-6次!完全就跟剛談戀愛的時候一樣,強壯有力,衝擊快速,讓我經常壹個晚上來上1-2次高潮!非常感謝日本藤素的效果,沒有它我都不知道我下半輩子怎麼辦了!

很多家庭都有這種類似的問題,這則日本藤素心得也是顧客在其blog所po,記錄自己的人生經歷,其實這也反應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尤其是男性,遇到自己早洩,不能一味的逃避,正確的選擇日本藤素才是明智之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