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受歡迎,但是購買需要注意這些事項!

中醫藥藥典中有無數的藥材,自古以來就被當成補腎壯陽良方的很多,現在上市的一些男性保健品,越來越多用中藥為主而研製,但是其中很多都只是標榜含有成分,真實成分含量多少我們不得而知,然而有一款名叫日本藤素的保健品卻是台灣民眾愛不釋手的!

日本騰素ptt快速解決性生活問題,生活越來越和諧

日本藤素的主要原料「赤根草、雄鹿鞭」因為稀有且價格昂貴、加工提取方式有較難,讓日本藤素生產力受到制約,價格和購買地址都收到影響,但是其實際的效果被民眾熟知,受益人群也越來越多,所以常有不肖業者為了賺取暴利,以劣品魚目混珠,讓人難以辨識,消費者服用後不但沒有預期的效果,還可能造成身體的危害!

儘管日本藤素受到美國FDA和各國使用者的推崇,但市面上的售價不一、落差極大,甚至還有偽藥廠商打著唯一官網、正品保證的口號,在網路兜售假貨,那麼如何辨別真假日本藤素呢?專家建議這樣做:

醫師表示:確實按照中藥配方去研製生產的日本藤素,價格絕對不會便宜,如果買到非常便宜的日本藤素,例如網路買一贈一之類的,很可能是使用澱粉或者西藥去仿冒,但一般人根本無法辨識差異;因此我建議: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產品;選購時,要挑選有合規資格售賣的藥局、有專業藥師診斷,才最有保障。

▲正品日本藤素,嚴格挑選原材料,沒有任何激素西藥、速效作用,服用一顆半小時見效;可保養服用;外殼有凹凸感藥丸苦中藥味。

在市售日本藤素中,很多人在標語日本藤素官網的網頁購買;但是這是一種仿冒品,有心的民眾會發現這一類的網頁樣式,有十幾個,如果是正品官網,會有這麼多嗎?官網都是唯一的,就算有,那你十幾個一樣的網頁選一樣購買,你能保證你買的日本藤素就是正品嗎?而且前提還是沒有日本藤素官網存在的,日本藤素廠家是用經銷代理的方式出售,是根本不會有日本藤素官網的,這種仿冒網頁大家尤其要注意!

擁有128年歷史的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不但經營藥材藥品的跨國貿易,也有專業的研發團隊;沿襲中藥溫和理念,將赤根草經過現代醫學技術,提取其中所有對男性有益因子,因為藥物的互相作用,又加入十餘中陽性中藥調和,最終研製日本藤素這款世界上最溫和的男性保健品!原材料的不同,就導致藥效和作用原理不一樣,使用日本藤素治療不會出現任何的反彈和嚴重的副作用!

▲正品日本藤素用中草藥成分,藥效溫和,不像威爾剛那樣猛烈不可控制,而是溫和作用在控制你生理反應的器官,不會出現服用後尷尬的情況。

治療早洩、增長增粗這些功能是日本藤素的賣點,但是營養師吳佳靜表示:日本藤素是來自於日本獨特植物的萃取專利的天然物質,稱之為「神經滋養物質」,日本藤素除了運用在早洩、勃而不堅上,對於身體內循環研究也發現:日本藤素能幫助腎臟和海綿體組織變粗、變大、變長,改善身體一些微生物造成的亞健康疾病,因此服用日本藤素的民眾精力越來越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