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綠騎士按摩精油強大威力,很多男性在使用

對於陰莖比較小的男性,包括陰莖不夠硬,房事時間比較短,這樣的男性都對自己這方面比較困惑,因為不能滿足另一方。所以當自己出現了陰莖短小,以及不夠硬,不夠有力度,房事時間短,好多男性會選擇騎士按摩精油才能讓自己在性生活時能讓對方更滿足,自己也能享受整個過程帶來的激情。

很多男人因為生殖器短小,生殖器硬度不夠,射精時間比較快,會遭到妻子的指責。因為對於女人來說,和男人不同,男人射精結束後就等於房事結束,但女人如果男性射精比較早,自己還沒有達到高潮,會讓女人特別難受。所以作為男性,不但要生殖器更大一些,硬度更足一些,在房事時間方面也要達到2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讓女人每次性生活都能達到高潮,才能讓女人對你滿意值更高。

 

我的生殖器相對又不夠長,雖然有15公分,但妻子總是說不夠大,硬度也有點弱,射精的時間也只能控制在5分鐘左右,每次雖然我還能勉強感受整個過程所帶來的愉悅,但妻子總是抱怨自己還沒有達到高潮,就已經開始射精。為了能讓妻子享受到高潮所帶來的愉悅感,通過對比不同可以提升男性性功能的產品,我選擇了綠騎士按摩精油,只需要在性生活前提前30分鐘塗抹在陰莖部位,然後通過輕微的按摩,就能使陰莖變得更大,還能使陰莖變得更硬,敏感度更強,射精的時間會延遲,一般能保持在夫妻生活在30分鐘左右,所以每次不但自己很興奮,妻子也能享受1-2次高潮。

 

綠騎士按摩精油的威力比較強大,有很多男人在用。不過在選擇購買時,想購買到正品,一定要通過多對比,還要在正規管道購買,才能使用後讓男人性功能更強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