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教大家從日本藤素顏色辨別真假,你想學嗎

下圖是對於仿冒品的定義,日本藤素仿冒品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了,但是有些使用者,經常會認為自己的仿冒品會是正品,其實也理解大家,因為既然是仿冒品,那可能是外觀等非常相似,幾乎方便不出來,這才叫日本藤素仿冒品,如果外觀都不一樣,那怎麼可能還叫仿冒品,叫偽藥就好了,可是我告訴你可以從日本藤素顏色辨別真假,你相信嗎?

日本藤素仿冒品
日本藤素仿冒品

日本藤素顏色對比正品和偽藥是不一樣的,有些低級的我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比如下圖這種,我們可以看到這種偽藥的JAPANTENGSU顏色是偏綠色的,和正品的深藍色區別很大。還有日本藤素瓶身,下面標註劑量的位置,正品是橙色的,偽藥是紅色的。

日本藤素顏色1
日本藤素顏色1

第二種從顏色辨別的就是較為高級的仿冒品,但是還是可以一眼就看的出是偽藥,如下圖,這種仿冒品日本藤素字體顏色基本相似,可是整體的顏色還是偏淡,大家可以對比一下正品的顏色,是渾厚的,還有就是正面那個藥丸形狀的,這種日本藤素仿冒品是淡藍色的,不是正品的深藍色,這一點辨別日本藤素真假是很值得學習的!

日本藤素顏色2
日本藤素顏色2

還有一種從顏色辨別的案例就是下面這種,這是目前我們收到顧客反饋中,和正品相似度最高的偽藥,可以看下圖,外觀基本一樣,如果你沒看這次教學,那麼你肯定區分不出來,我們要看的一樣是JAPANTENGSU這幾個字,為了更容易看,我們從右上角的方塊看,因為顏色是一樣的,對比之後會發現,偽藥顏色雖然相近,可是卻沒有那種光澤,在逆光處可以看出來,中間也會有一些很小的白點。

日本藤素顏色3
日本藤素顏色3

 

上面幾種看日本藤素顏色辨別的方法,實用性很高,可是也不能說是完全可以分辨的,例如全面講到的有凹凸感,上面三種仿冒品,都有有凹凸的和沒有的,所以才會有要讓幾個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確定是正品,其中還有右下角的圖案,正品是人物線條明顯,不會模糊的,所以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學如何辨別的,本期關於日本藤素顏色辨別就到此結束,更多日本藤素真假辨別方法請查看本站blo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