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的使用方法和禁忌 HOT效果

對於男性朋友,性功能非常重要。如果不能給配偶更好的性生活,那麼兩者之間的關係將非常破裂。男性健康問題已成為婚姻中的隱形殺手。有多少家庭因夫妻不和導致離婚。男人心中的痛苦,或者我們真的無法猜測,雖然有痛苦,有問題,但是不知道如何解決。因此,有些男人想通過一些有用的藥膏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作為一個男人,這確實不容易。當您在外面時,您必須盡力而為,忍受屈辱。對於我們的現代男性朋友來說,由於我們經常處於高壓力的一天或工作環境中,一天的壓力使我們的身體始終陷入疲勞狀態,再加上持續的衰老,一些男人越來越無法滿足他們的戀人。為了改善這些男性朋友難以言說的問題,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的上市將福音帶給了各位男性朋友。

通過使用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按摩陰莖,龜頭,睪丸等部位,以促進滲透和脂質體包裹,充分吸收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然後進入血管。它可以加快血液循環,修復陰莖海綿體中受損和脆弱的細胞,並為您的陰莖提供足夠的營養,促進相關部位和神經元的繼發生長和發育。從而修復受損的海綿體,增加海綿體的體積,進而達到增加增厚,硬化和延遲射精的效果。

通過按摩,我們的藥膏將被充分吸收,滲透,滋養並立即進入血管。5秒鐘後,龜頭開始發熱,血管增加並加速血液循環,龜頭開始腫脹,直接增加細胞組織睪丸雄激素的含量,並促進相關神經元繼發性生長和發育,修復受損和衰弱的海綿組織,並提供營養,從而增加海綿體的體積,修復受損的海綿體,並達到硬化的效果。這裡提供正品的訂購地址:https://17tengsu.com.tw/product/hot/

 那麼如何使用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呢?

1.用溫水清洗陰莖和手

2.取一滴大豆粒大小的藥膏,將其塗在冠狀溝上並輕輕按摩

3.取兩滴大豆粒大小的藥膏,均勻地塗在陰莖上,然後從根部到龜頭輕輕按摩3至5分鐘。

如果陰囊是濕的,可以在睪丸上均勻滴一滴。睪丸皮膚比較薄。無需按摩。施用在睪丸上具有殺菌和消炎,調理和治癒陰囊的作用。如果您想做愛,一小時後清洗一下,不會影響效果。如果包皮過長,請提起包皮並再次塗抹。

[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使用禁忌]

1.當皮膚破裂或有傷口時,不能使用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這會導致傷口感染和不適;

2.過敏和皮膚狀況較差的人不建議使用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因為會出現過敏症狀。

3.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不能被未成年人使用,它將影響他們的健康;

4.使用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時,需要連續按摩和擦拭,以更有效地發揮奧地利HOT助勃增硬膏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樂觀,感到舒適,注意氣候變化,日常生活,並確保充足的睡眠。飲食適合消化,無刺激,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養成規律排便的習慣,預防便秘,堅持體育鍛鍊,增強體質,也是提升性能力的有效方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