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偽廠騙術再升級,偽造進口日本藤素樣式,日本藤素真假鑒別

在最近的兩年內,壹柒藥妝店為2100萬台灣人提供各種正品男女用品,其中不乏日本藤素最為熱銷,也正是因為有我們存在,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用我們的進口日本原裝日本藤素,早洩得到治愈,陰莖獲得增長增粗的案例也不在少數,可是因為原裝日本藤素的特殊性,偽藥廠商無利可圖,所以逐漸出現仿製產品!

最新偽藥樣式:

日本藤素偽藥
日本藤素偽藥

首先解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新形,和進口版難以辨認的偽藥!第一點就是因為壹柒藥妝店在台灣的口碑越來越好,相信你也有聽到過朋友推薦,這是對我們產品質量的認可,自然日本藤素也被大家喜愛,原來那種銀色標籤代理裝的日本藤素,因為偽藥很多,購買到正品的人極少,所以我們金色日本原裝的日本藤素一經上市台灣,就被大眾認可!

日本藤素偽藥1
日本藤素偽藥1

兩年內的時間,因為原裝進口日本藤素,外殼有封膜、有金色唯一編號貼紙、各種工藝非常先進,偽藥廠商難以偽造,這兩年間沒有人製造模仿品,但是一樣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訂這總正品,我們的網頁不一定就會被你看到,畢竟偽藥廠商可以通過各種廣告、fb告知你他們的就是原裝正品,但是事實卻是為了欺詐!在逐漸的攻破下,偽藥廠商自然可以模仿出來這樣的外觀!

日本藤素正品壹柒藥妝店
日本藤素正品壹柒藥妝店

如何分辨這種低劣仿冒品!

日本藤素正品暗光角度看
日本藤素正品暗光角度看
  • 粗製濫造,大家可以看圖,偽藥廠商高度仿製正品進口的日本藤素,第一步進口獨有的高級pe塑料封膜是首要模仿的!但是區別也很明顯,粗糙!簡直弱爆了!這是什麼東西啊,居然也好意思po上網!可以對比其中的細節,壹柒藥妝店正品日本藤素,膜是非常薄且透明,整盒日本藤素都包裹住,這是日本廠家出廠時候用機器包裹起來,和這種偽藥是不一樣的!
    日本藤素正品手持樣品
    日本藤素正品手持樣品
  • 金色防偽標示,這個原先的技術是非常難做到的,但是久之就之,為例欺詐,還是有偽藥廠商製作,但是這是日本廠家國際上獨有的專利,偽藥廠商也只能仿製,可以發現正品金色標,不同角度有多彩的顏色,包括中間日本製三個字,字在不同角度也有光澤,這是日本先進工藝的不同,偽藥廠商只有金色樣式,簡陋的外觀一樣!看過下面對比圖,你就很容易分辨!
    日本藤素正品膜
    日本藤素正品膜

    甚至於偽藥廠商還口口聲聲說自己的是正品,讓偽藥沒有販賣的價值?這很可笑,自己賣著偽藥,還告訴別人不要買偽藥,到處宣稱什麼2020新款樣式,這金色帶封膜的日本藤素,在五年前日本就是這樣的外觀了好嗎?所以我們在查看網頁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分辨好真假,類似這種網頁還有很多,盜圖這類的也有,大家可以看我們的實拍影片!購買正品日本進口日本藤素,全台灣只有壹柒藥妝店一家!17tengsu.com.tw

日本藤素正品金色標
日本藤素正品金色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