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本藤素仿冒品樣式,快來看看你吃的是不是正品,詳細介紹

[上次我買到偽藥,不敢再買了,先試試看]這是現在我們客服人員經常聽到顧客所講,這也是現在日本藤素仿冒的猖獗的後果,各種障眼法給我們購買造成了極大的困擾,壹柒藥妝店也為大家詳細講解過如何辨別真假,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購買到仿冒品。

為了進一步降低大家購買到日本藤素仿冒品的幾率,我們也顧客的實際購買經歷,統計了幾種最為常見的日本藤素仿冒,大家可以看到現在日本藤素仿冒品越來越像正品,所以很多人會混淆 被騙!

日本藤素仿冒1
日本藤素仿冒1

最多的就是上面這種代理日本藤素的商家,這種仿冒品是最容易辨別的,就是因為上面那個防偽標示,前面我們講過日本藤素只有兩種,一種是日本原裝的,還有一種是香港東北藥行的代理日本藤素,沒有進入中國大陸,為什麼會有一個中國大陸的查詢標示?只有香港有代理,而且還有很明顯的一點,上面這個圖很明顯的防偽標示是後面貼上去的,第一不正,第二下面都還沒有貼合,這就很明顯可以講是日本藤素仿冒品了,這種事最多顧客反饋的樣式,如果大家有看到這種,可以直接關閉網頁,況且中國大陸是最多偽藥的地方,我們必須要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仿冒

其次是一種外觀和代理最相像的仿冒品,為什麼說是仿冒品,因為這種我們從外觀上面就可以看得到顏色不一樣,正品日本藤素是深藍色的,為要是偏天藍色,而且沒有凹凸感,實際上觸摸的質感也很差,這種就屬於高仿日本藤素,有些外殼有凹凸感,很容易就被認為這就是正品,如果打開包裝,偽藥的特性就馬上出來了,大家可以對比之前的日本藤素真假介紹。

大家要注意的是日本藤素仿冒品也不全是無效的,不用認為自己買的日本藤素吃完有效,就覺得是正品,很大一部分仿冒品都是加入了威爾剛西地那非和必利勁他達那非成分在裡面的,會讓你在吃完之後有起到速效的作用,可是這種對治療是沒有效果的,相反會讓你依賴這種藥物,對身體非常不利。

正品日本藤素是有植物成分研製而成,不會對身體帶來負擔,上面兩種是最常見的偽藥,購買前大家可以先確認一下是否為正品,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網頁也會「掛羊頭賣狗肉」會出現很多抄襲的內容,講日本藤素的外觀是什麼樣,如何辨別真假,可是在顧客購買後,卻是不一樣的東西,按照他們網頁的辨別方法,結果是偽藥!這種網頁大家要辨別就是看網頁中的圖片是否匹配,這種偽藥網頁是最令人惡心的,購買前務必確認!

購買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呢?17tengsu.com.tw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本藤素,每一關都是純正日本進口而來,不經過代理,是日本藥妝店售賣的種類,樣式如下!訂購請點擊圖片

日本藤素正品樣式
日本藤素正品樣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