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有副作用嗎?可以看這些真實案例參考一下!

求問:日本藤素副作用大不大?幫助男性勃起的藥物現在在市面上有幾十上千種,大部分的西藥副作用都比較大,中藥見效慢,這時候植物成分的壯陽藥就迅速掘起被大眾熟知,日本藤素憑藉其副作用極小,效果顯著的優勢,在臺灣被大眾所喜愛,就算這樣存在顧慮也是正常的,所以有這樣的問題;

60歲輕鬆依靠日本藤素讓女伴高潮,ptt實例心得分享
60歲輕鬆依靠日本藤素讓女伴高潮,ptt實例心得分享

日本藤素副作用案例壹:我今年58歲,是壹位退休教師,患慢性前列腺炎足足9年時間了,已經很久都無法正常完成房事生活。後來老伴跟別人打聽到日本藤素,聽說還是日本進口的,就趕緊買來試試,幾天後,排尿逐漸開始暢通了,等待的時間也減少,尿頻次數減少了,陰莖也有了勃起的功能,身體各部位感覺良好。服用了日本藤素兩個月之後,小便排尿舒暢,跟老伴房事生活每次都能達到20分鐘以上。雖然網酪上我有看到有部分人會有副作用產生,我吃下日本藤素後就感覺壹點點的漲熱感,也沒有頭暈臉紅什麼癥狀,可能是我服下後喝水多壹點點吧,平時我也會運動壹下,所以用到現在兩個多月也沒有出現過什麼不這。

日本藤素副作用案例二:我今年34歲,我和妻子結婚7年了,但因為長期加班導致,身體素質下降,漸漸地早洩現像已經有壹年多了,我們的夫妻生活掰著手指頭也數不到兩位數。好在妻子很體諒我,壹直陪著我去醫院,中藥、西藥都吃過,效果都不是很好!今年3月的壹個晚上,睡覺前妻子神神秘秘的拿出壹瓶日本藤素,讓我吃,說是可以治療早洩陽痿,剛開始我根本沒抱什麼希望,但是不忍心辜負妻子的好意,我知道她比我更盼著我快好起來。斷斷續續用了壹個禮拜,突然在起床前發現自己的陰莖有晨勃了!而且是非常的硬,對那方面也慢慢有了衝動,看著身旁還在熟睡的妻子,當即來了壹發晨炮,間直可以用酣暢淋漓四個字來形容,真的非常感謝日本藤素效果。後來用到現在三個療程了,身體沒有出現不這的情況,除了服下後下體有壹點隱隱的發熱,好像在叫我勃起,哈哈,現在愛愛完後精力也足,現在陰莖基本上想要了就可以勃起!早洩的毛病都沒有了,老婆說剛結婚那時候都沒見妳這麼厲害。

其實日本藤素副作用的產生只是對於部分人而言的,就像有些對感冒藥過敏,但是身邊又有多少人呢,這個道理一樣的,誇大的說日本藤素副作用大的也是競爭產品的惡意競爭

第三級障礙只需要壹個療程[3 罐] 即可完全治愈,想要增大2 公分以上就要兩個療程6 罐日本藤素;中度障礙患者[ 第二級] ,正常此類患者還伴有早洩情況,完全治愈建議兩個療程以上[6 到9 罐日本藤素] ;嚴重障礙情況,需要服用三個療程以上,具體需要根據情況,壹般來說都是三個療程可以痊癒的,這種情況請聯絡網頁醫師,發送:轉接日本藤素男性顧問專家,就會有專業的醫師為您診斷推薦,以及合適的日本藤素吃法等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