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效果拔群!日本藤素心得分享

網路大數據顯示,現在鄉民查詢早洩解決方法等男性問題的數量日益見長,尋求各種增強性能力的方法,可是有人分享自己使用某種產品效果很不錯,可是也有很多人詢問如何購買?統計而言,鄉民貌似對日本藤素這個產品評價極高!

60歲輕鬆依靠日本藤素讓女伴高潮,ptt實例心得分享
60歲輕鬆依靠日本藤素讓女伴高潮,ptt實例心得分享

從我第1次性經驗到大約第5次,插入後不誇張的講,大概30秒就出來了,30秒是什麼概念呢!?就是你腦子還在想不行這麼快但是又好舒服,想說先動個兩三下讓女伴不要覺得奇怪,然後就射了…還好我遇到的對象很有耐心,可能彼此都是第一次所以不覺得這樣奇怪,自從這幾次經驗之後,在一次吵架之後被對象帶上了「早洩男」的帽子…覺得這樣下去不想 開始上網搜尋各種方法想要改善,試過治療早洩降低敏感度的的訓練方法但成效有限,也試過飆風馬保險套,但是通常都是要準備插入的時候才會戴上套子,應該….沒有人會在前戲就先把套子戴上吧?還是我應該要這樣?所以藥效根本還來不及生效 就一樣一下子就射了,最後心灰意冷的狀態下看到PTT某篇文章;有善心人士推薦服用日本藤素來治療早洩,而且日本藤素是可以根除早洩症狀的藥物;

這東西基本上救了我這輩子的性生活,日本藤素我用過三家不一樣的,一次是在講自己是日本藤素官網的網頁訂購的,但是卻無效,之後爬文才了解到其實是沒有什麼日本藤素官網的!幹,隨後又在其他一個網頁訂,結果收到的貨品和網頁中的不一樣,也是偽藥,第三次我是在ptt中有看到鄉民推薦的台北藤素藥局購買的,網頁有醫師為你分析你的早洩原因以及服用的注意事項和日常生活要注意的地方,總而言之就是專業!隨後我收到日本藤素外觀等都是真品樣式,核對日本藤素真假辨別方法也無誤,所以我就放心服用了!

有一次很幸運可以約到一個大學妹子,就在出發去載她前 我就吞服了一顆日本藤素,順便偷偷尻了一下 發現真沒有那麼敏感之後,才開始正式辦事 果不其然開始辦事後,感覺跟以往一樣都是非常爽的 但是唯一的區別就是,射精的時間比之前長了不少 直接從原本的30秒突飛猛進的進步到20分鐘,還是沒有射….

那時候年輕氣盛 後來又搞了20分鐘妹妹腿軟了還是射不出來,最後要離開前妹妹才用嘴幫我吹出來,運的是因為這樣固定床伴一枚get!之後我還一直有在吃日本藤素,因為藥師建議日本藤素可以做為保養服用,漸漸地從每天吃日本藤素了三個療程,時間基本都穩定在25分鐘左右。

身心放鬆的狀態下,加上吃日本藤素之後可以非常容易的控制射精時間,而且是在快感絲毫不減的情況下實現,這點非常讚!我用過朋友推薦的XX軟膏和持久液,雖然持久效果也不錯 但是麻到龜頭一點感覺都沒有,完完全全就是沒有感覺的,純為一個打樁機器…

另外 我建議大家吃日本藤素之後 還是得經常運動啦,因為抽插時間長了之後 體力跟不上話,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如果有早洩情況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日本藤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