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如何辨真假?日本藤素真偽,全方位為你解讀!

日本藤素目前是最暢銷的男性保健產品。由於日本藤素的良好效果,許多假日本藤素出現在市場上,導致許多消費者受苦。我們知道吃假日本藤素對人體非常有害。儘管有許多關於區分日本藤素真偽的文章,但它不是權威和專業的。因此,許多消費者仍然受到欺騙。那麼,我們如何鑑別日本藤素的真實性呢?今天,我們會教給您有關鑑定日本藤素的專業教程。

一.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是假日本藤素。市場上可能有三種類型的假日本藤素。

1.簡陋的假冒的日本藤素:這種假冒產品的外包裝非常簡單,外箱較脆弱,紙張較薄。這種偽造品的最大特徵是外包裝字體的混亂排版。原汁原味的日本藤素包裝字體整齊,整潔,清晰。這種偽造品是「三無產品」,不是正規製藥廠生產的。它不僅沒有作用,而且還對身體造成極大傷害。

2.大陸假日本藤素:原裝正宗日本藤素外包裝的英文字體JAPANTENGSU有明顯的凹凸和分層,而假日本藤素沒有凹凸和分層。這種偽造品主要由大陸的小型加工廠生產,並在網際網路上出售。許多消費者經常購買這種假冒產品,建議您謹慎購買。

3.高仿假日本藤素:這種高仿假日本藤素的外包裝字體有明顯的凹凸和層次,並有假的防偽標籤。目前,這種高仿日本藤素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品種,有80%的消費者受到欺騙。如果您發現高仿產品,則必須提防。值得注意的是,這種高仿產品會產生一定的作用,但是這種高仿產品會增加激素成分,長期食用會對人體產生很大的副作用。

以上是市場上常見的三種假日本藤素。專家建議,在購買日本藤素時,我們不應該圖便宜購買假冒產品。

二.日本藤素的原包裝具有以下特徵。

1.原始的日本藤素有兩個獨立的標記,其中之一是必不可少的。正面是「日本製造」的金色徽標,背面是代理商的銀白色徽標。

2.日本藤素是進口的保健品。日本對產品的開發和生產非常嚴格,因此必須密封日本藤素的外包裝進口。如果不進行密封處理,則可以判定為假冒產品。

3.每罐原裝正宗日本藤素都有防潮乾燥劑,產品說明,拉鏈提包,這三個都是必不可少的。

三.真日本藤素與假日本藤製丸之間的區別。

1.正宗的日本藤素藥丸的顏色為淺藍色,顏色自然均勻。

2.假日本藤素藥丸的顏色為深藍色,顏色異常亮。

四.真的日本藤素和偽造的日本藤素之間的區別。

1.正宗日本藤素和假日本藤素的尺寸和大小不同。真實的日本藤素說明的大小明顯大於偽造的日本藤素。

2.真的日本藤素說明書中的紙張由木漿材料製成,顏色為黃色,內容詳細記錄了製造商信息和代理商信息。偽造的日本藤素說明印在普通的白紙上。

以上是日本藤素鑑別的所有內容。掌握以上可以輕鬆地區分日本藤素的真實性。我們的網站https://17tengsu.com.tw/出售正版日本藤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