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的提升效果怎樣,又該如何如何

男女之間的性愛品質高不高,性愛時間的長短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只有當性愛時間足夠長時,男女雙方才能完全進入高潮狀態。然而對於大部分男性來說,做愛時間很難突破十分鐘,大都在五六分鐘的時間內就完成了,這麼短的時間,最多只能達到一次高潮,性愛體驗極差。要想突破十分鐘,乃至把時間延長至半個小時以上,必須得借助持久液的幫忙。那麼持久液的提升效果怎樣?又該如何使用?

持久液的效果如何

持久液的提升效果不是一概而論的,主要由男性的身體素質來決定的,基本上遵循的是強者愈強的原則。如果你本身就有一些陽痿、早洩的疾病,那麼持久液只能讓你的做愛時間提升至一個正常水準,不會有較為明顯的突破,因為此類人本來就存在一些性功能障礙,主要問題不解決,做愛時間永遠無法得到提升。如果你平時身體素質比較好,平常的做愛時間在十分鐘左右,使用了持久液之後,做愛時間至少是平時的兩倍,狀態好的時候甚至能突破半個小時。

持久液的使用方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