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大調查】屈臣氏日本藤素的真實情況

日本藤素在屈臣氏有沒有售賣是我們台灣消費者較為關注的方面,因為屈臣氏售賣相比網路購買較有保障,這些也是迫於目前日本藤素偽藥眾多的補救措施,那麼屈臣氏到底有沒有日本藤素購買呢?

在日本,屈臣氏是屬於藥妝店性質的,也就是相當於是台灣藥局和化妝品店的融合,所以自然是有日本藤素售賣,但是在台灣就不一樣了,我們通過網路資料表明,台灣屈臣氏全部都是以化妝品銷售進行經營的,所以按照規定是沒有日本藤素等一類保健品和壯陽藥售賣的,但是這也不能確定其沒有在售賣。

屈臣氏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我們通過店員在臺灣的走訪調查,也有發現有幾家在售賣日本藤素,為了確保日本藤素的真實性,我們刻意購買了幾罐進行辨別,結果卻出乎意料,在耗時3個月的走訪中,我們走遍全臺662家屈臣氏,在五家屈臣氏中購買各購買了三瓶,其中只有一家是正品的日本藤素,而且價位普遍在1800左右,其餘的都是一些偽藥或者仿冒藥。

日本屈臣氏中的日本藤素對比台灣屈臣氏中少數的日本藤素是有明顯區別,日本屈臣氏中90%都是正品,所以在購買的時候無需過於擔心,這就是為什麼臺灣有很多偽藥一樣,越火爆的產品,模仿抄襲的就越多,但是這卻更加掩蓋不住日本藤素效果展露的光芒,其購買者越來越多,遍佈全球!

屈臣氏日本藤素可以買到,關鍵是你能不能找到這1/100的店,其中還大部分都是偽藥,所以我們不建議在臺灣屈臣氏購買日本藤素,一種火爆口碑的延長產品,其正品購買途徑是非常多的,在這之中摻雜了很多的偽藥,我們也就需要學會如何去辨別和識別一些仿冒品。

在此次調查中,我們也證明了網路中的屈臣氏沒有日本藤素購買的真實情況,屈臣氏非常少數在非法售賣,但是存在大部分的偽藥,所以我們購買日本藤素推薦在網路售賣,雖然偽藥很多,但是據我們在日本得知,也的確有一些授權可以販售的正品商家,我們在進入台灣購買就是為了更一步的降低偽藥的存在率,

壹柒藥妝店的日本藤素貨源和日本屈臣氏中也有不一樣的地方,我們的貨物是廠家京都生產之後,直接調貨到廠庫,而日本屈臣氏日本藤素確要經過總部的分配,經過重新的定價,所以價位也會較貴,在壹柒藥妝店購買日本藤素可以有多重優勢所在,稅收相比臺灣代理更低,我們是一手貨源,直接進口有保障,消基7天品鑒,購買請到17tengsu.com.tw

關於“【全臺大調查】屈臣氏日本藤素的真實情況”的一個想法

  1. 曾錫福說:

    請問如何辨真偽,還有騰素日天天服用嗎?或房事前才服用(聽說要一段時間的療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