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藥商」保健療法-快槍俠受騙十萬,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常常會碰到這種日本藤素案例,某某男子因為購買日本藤素被騙,不少因為所謂的假冒護理師用一些沒有依據的吃法和輔助療法,導致使用者情況越來越差,也有不少的日本藤素仿冒品在市面上,在購買上也有一定困難。

我們要解決第一個購買日本藤素正品的問題,假藥橫行,從外觀到日本藤素開箱我們都有過辨別的方法,可以查看本站BOLG查看,可以給你一定的幫助!

第二個就是我們有一些顧客講到一些商家,有那種用吃法去掩蓋那種吃完日本藤素無效的情況,這種做法讓人作嘔,和大家講一下這種所謂的”日本藤素吃法”!偽藥廠商在你收到日本藤素之後,當然,很有可能是那種相識度很高的日本藤素,所以可能外觀分辨不出來,在你試吃一顆之後,沒有達到效果,偽藥廠商會說的吃法錯誤,或者講你訂的是保養型的日本藤素,要長期服用才有效果,我們知道的是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不管何時您吃一顆,都會有明顯的效果的,更不存在保養型和速效型的區別!日本藤素有速效作用,也有保養作用。

日本藤素偽藥吃法
日本藤素偽藥吃法

接下來就是一下毫無腦子的日本藤素吃法,我們看到太多假冒網頁,和顧客講日本藤素要早上空腹服用,這樣對日本藤素吸收較好,這種沒有科學依據的吃法讓我們專家都笑了,如果是早晨空腹服用,人體內胃部是有很多的胃酸,用來消化分解食物的,日本藤素是中藥製成的,胃酸過多吃下,直接就把日本藤素給分解了,人體的胃酸足夠分解體內其他器官,日本藤素完全不在話下,所以空腹服用是不實際的,日本藤素要在飯後半小時2小時服用,這時候胃部達到一個平衡點,最容易在藥效沒有分解成無用的小因子的時候被血液吸收作用。

日本專家還指出造成早洩的五種不同原因,使用日本藤素是不一樣的,第一種,壹觸即發,男性見色容易動情,陽具易舉,壹旦交合隨時就發洩,這種屬於陰虛火旺引起早洩癥,服用日本藤素必須要在夜間睡前服用,並且用溫水送服,這種是較為常見的早洩情況,注意一定不能熬夜,對治療有好處。

日本藤素不一樣的使用方法1
日本藤素不一樣的使用方法1

二、性欲減退

腰膝痠軟無力,行房容易早洩,屬於脾腎兩虛引起早洩癥,宜健脾益氣、溫陽固腎,也就是在服用日本藤素的時候,盡量多食用補腎之類的食物,這樣對腎臟有一定的後援能力,同時日本藤素在不斷的改善,療效更佳!

三、尿道發炎,溼熱下註早洩癥壹般屬於慢性尿道炎反覆發作引起早洩;四、精關不固

早洩兼見氣短心慌,自汗乏力。這兩種情況日本藤素的治療作用不大,也不建議使用日本藤素作為速效使用,建議前往醫院診斷後進行相應治療。

  • 手淫過度,婚前手淫過度導致婚後性欲減退,只要接觸到女性不欲行房即洩精,這也是一種常見的早洩情況,之所以在後面,就是因為這種也是較為嚴重的氣血紊亂,內分泌需要調整,這種情況需要一定的禁慾、建議服用日本藤素期間一周一次左右,日本藤素使用程度也是一樣的,一次一顆,盡量避免一天內多次服用,同時還需要加強運動,多喝水,調節內分泌。

    上面五種經過日本專家多年經驗區分的早洩種類,在使用方法上,也結合了日本藤素的具體作用原理和成分,對治療是有很好的幫助的,總結而言,日本藤素在吃法上面沒有很大的限制,而是按照更好的吃法會有更好的療效,不管是什麼情況,吃一顆日本藤素就會有效,不會講吃了日本藤素無效或者是要吃一段時間才會有效!購買日本藤素請認準17tengsu.com.tw壹柒藥妝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zh_TWChinese